我要提问

果果的鞋加盟条件怎么样?具体内容是什么?

金先呈 浏览36次 (+0)

2016-03-03 20:34:49

果果的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果果的鞋

该项目 205975 66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果果的鞋通过不断创新推出大众时尚真皮女鞋,为广大消费群提供精致的生活体验。

  果果的鞋良好的加盟条件,丰富费加盟优惠条件,势必在女鞋市场引来一股购物狂潮。其全国的招商条件如下面。果果的鞋总部热忱欢饮每一位投资者加盟这个品牌。

  果果的鞋加盟条件:

  1、果果的鞋加盟商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果果的鞋加盟投资者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本,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本;

  3、果果的鞋合资者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最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盈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本进行充盈的宣传推广工作;

  5、能严格执行果果的鞋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简单明了的加盟要求,让每一位加盟者快速加盟,尽快挣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酥哥佑我

    大概需要准备十万左右的资金的,具体要看你店面的地理位置跟店面的面积的

    (+0) 2016-03-04 10:33:08 评论
  • 520一定中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3-03 20:37:1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