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加盟品牌童装店?淘淘熊童装市场如何?

赵克云 浏览15次 (+0)

2016-03-03 20:16:15

淘淘熊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淘淘熊童装

该项目 6817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淘淘熊童装是熊宝宝儿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是童装系列。其童装款式质量好,设计外形美观,是创业者投资的好项目。

  熊宝宝儿童服饰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首都北京。本公司经营销售儿童服装、玩具、文化用品、日用品。

  并专业从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咨询、服务与推广一体。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亚伟

    加盟好项目,加盟优势多

    (+0) 2016-03-05 14:13:26 评论
  • 夏日凉茶

    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

    (+0) 2016-03-04 19:15:11 评论
  • 张宏英

    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0) 2016-03-03 20:19:3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