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淘气娃童装加盟费多少?品牌怎么样?

翟丽冰 浏览32次 (+0)

2016-03-03 20:08:3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淘气娃童装不能不说是一个好品牌,现在去这个品牌的实体店购物的人非常多。其市场的消费能力非常巨大,未来发展

  淘气娃童装,业界财富领航者,一个创新的童装平台,一个全新的经营策略,高收入低投入的财富商机,教你如何快速打开消费者的腰包!

  淘气娃童装加盟一改当下童装售卖模式,以激发儿童创作天性为目的,创新童装经营方式,全力打造一个“儿童社交平台”,实现孩子与父母的互动、孩子与孩子的互动,拓展交际能力,激发创造力,给孩子带来更多快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曾经微笑很久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3-03 21:54:22 评论
  • 华献平

    大概需要准备十万左右的资金的,具体要看你店面的地理位置跟店面的面积的

    (+0) 2016-03-03 20:11:1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