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芭比瑭童装加盟总部在哪里?加盟电话多少?

joyro 浏览9次 (+0)

2016-03-03 19:52:3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芭比瑭童装加盟总部位于北京。是北京德喜天地科贸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童装品牌。该公司是个综合性的公司,其业务延伸到各个行业。

  北京德喜天地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母婴用品、母婴服务以及项目研发、品牌运营、连锁管理、电子商务等的综合型企业。

  芭比瑭童装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母婴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是消费者身边值得信赖的母婴专家之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淡定丶丶

    概需要准备十万左右的资金的,具体要看你店面的地理位置跟店面的面积的

    (+0) 2016-03-04 01:18:35 评论
  • wang3611372

    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

    (+0) 2016-03-03 19:55: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芭比瑭童装加盟总部在哪里?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