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怎么加盟小叮当童装?

xieyilli 浏览23次 (+0)

2016-03-03 18:50:17

小叮当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叮当童装

该项目 67907 20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孩子的抵抗力远远没有成年人那么强,想要让孩子少生病,应该从多方面着手。小叮当童装采用独有面料材质,由无机抗菌系丝蛋白矿化复合而成的纤维,具有抗菌性高、抗菌持久、耐洗涤、耐光照、耐高温、安全性好等特点,且同时具有防霉、防臭、防螨、抗紫外、芳香、阻燃等功能。

  小叮当童装加盟流程:

  1、通过网站、电话咨询及资料索取对小叮当童装进行初步了解和信息搜集。

  2、仔细填写经营申请,并向小叮当总部提交。

  3、小叮当总部审核并与您预约面谈时间。

  4、对小叮当进行系统的实地参观考察,对公司、产品、合作具体事项详细了解洽谈。

  5、与小叮当签署正规的合作合同书,办理品牌授权,颁发授权牌。

  6、小叮当协助合作商选址,并进行技术指导及营销培训。

  7、小叮当提供装修方案参与及产品陈列建议。

  8、有培训物流中心办理相关开业物品配送,及时发送货品。

  9、进行开店营业指导,展开统一促销活动,新店正式开业。

  10、小叮当总部后期进行不定期业务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changhaia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3-03 18:53:2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怎么加盟小叮当童装?》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