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淘气娃童装怎么加盟?市场潜力怎么样?

随逐777 浏览8次 (+0)

2016-03-03 18:36:0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淘气娃童装,一直做坚持做品牌的优秀品牌。现在,总部正在抓紧拓宽市场,努力打造童装品牌的金字招牌,努力为一位儿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童装品牌。

  淘气娃童装加盟市场优势:

  独家设计团队,欧美前沿理念

  淘气娃拥有一支深谙童装风尚的设计师团队,他们汲取欧美、日韩等潮流童装设计理念,结合中国儿童风格,为淘气娃童装的高超“颜值”保驾护航!

  甄选天然面料,绿色生态印染

  淘气娃将安全、健康

  作为童装面料选择的第一标准,只有天然材质织造而成、无化学颜料印染的面料,才能进入淘气大型生产基地,雄厚实力支持

  淘气娃拥有万余平米大型童装生产基地,自有工厂使生产计划完全可控,确保一手货源且货源充足,不断推陈出新,永葆市场活力!

  先进检测中心,瑕疵一件不留

  优质的产品质量不仅在于生产,更在于对生产过程的管控,以及对成品的检测。为了对企业未来负责,对加盟商负责,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淘气娃斥资兴建检测中心,确保出厂产品100%合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来个中奖就可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6-03-03 18:37:4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淘气娃童装怎么加盟?市场潜力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