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淘迪服饰网加盟流程怎么样?投资怎么样?

火中白雪88 浏览29次 (+0)

2016-03-03 01:22:42

淘迪服饰网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淘迪服饰网

该项目 221360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加盟服装品牌,所需的成本是不低的,尤其是服装实体店。淘迪服饰网,则不然,其投资成本大致就有几万块钱即可。

  淘迪服饰网加盟流程:

  1. 加盟意向洽谈

  2. 加盟申请表填写确认

  3. 店铺考察评估

  4. 签订加盟合约

  5. 店铺装修

  6. 加盟培训

  7. 店铺开业

  8. 店铺日常事宜沟通维护

  这些都是总部发出的一些加盟流程,详细的情况你可以跟总部取得联系之后,详细咨询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永远的寒冰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6-03-04 10:58:13 评论
  • ophelian

    概需要准备十万左右的资金的,具体要看你店面的地理位置跟店面的面积的

    (+0) 2016-03-03 18:27:15 评论
  • vip小金

    加盟好项目,加盟优势多

    (+0) 2016-03-03 01:24:5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淘迪服饰网加盟流程怎么样?投资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