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豪霸狼加盟步骤怎么样?流程如何?

顾卫华 浏览12次 (+0)

2016-03-03 00:49:15

豪霸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豪霸狼

该项目 221281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豪霸狼加盟的服饰色彩丰富,各个细节完美搭配,加上价格适中,典雅的版型设计,必能让你再创多彩的人生。

  豪霸狼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货物配送: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豪霸狼加盟赚钱好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38883188

    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

    (+0) 2016-03-03 20:17:54 评论
  • 于森

    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

    (+0) 2016-03-03 17:07: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豪霸狼加盟步骤怎么样?流程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