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豪霸狼男装品牌是什么时候创立的?

天命所归天注定 浏览18次 (+0)

2016-03-03 00:48:31

豪霸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豪霸狼

该项目 221343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据我所知,豪霸狼品牌是义乌市搏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品牌创于2003年,主营各种保暖衬衫和假两件,专注保暖系列10年,有自己的工厂,价格优惠, 品质好,受到了不少了客户的好评,口碑相当不错。

  豪霸狼颠覆了传统男装品牌,个性、多样、精彩是服饰发展的理念,不局限色彩,也不局限设计,更加具有国际潮范,很多消费者都喜爱,这让张 宏动起了加盟的念头。

  豪霸狼一直是线下企业,去年才开始做线上的,现在支持一件代发和分销,很多加盟商现在都在加盟这个项目,很不错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豪霸狼男装品牌是什么时候创立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