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背靠背运动装公司总部叫什么名字?

假如有若 浏览31次 (+0)

2016-03-02 16:03:20

背靠背运动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背靠背运动装

该项目 13336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背靠背运动装公司总部叫上海卡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据我所知,上海卡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世界成功推举出kappa.其特点:采用紧身时尚活力运动的设计风格。使运动和休闲很好的结合起来,将具有kappa特色的kombat系列紧身足球比三服延伸到其他非专业运动服装产品中,这样从而实现上述设计理念。

  今年至今,集团共推出Curves系列、新足球系列及新P-A.C系列。其中,寓意人体曲线与弧度的Curves,独特的双圆弧底鞋型设计,令女士在每一步前行时,都能紧致腿部同时燃烧更多能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背靠背运动装公司总部叫什么名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