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总部怎么样?加盟总部的电话是多少?

莫丶小邪 浏览28次 (+0)

2016-03-02 01:00:41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34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的总部是在四川成都。其总部是童装品牌中非常有实力的公司。公司对童装的经营和推广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

  明娃娃童装加盟公司始终致力于童装行业,以品牌化,规模化作为公司成长的核心战略。以打造强势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在行业内率先实施品牌战略远景规划,使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之巅,并依托品牌文化延伸到儿童用品,鞋帽、玩具等相关产业链,打造一站式购物全新概念童装店。

  明娃娃童装加盟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偶尔做做梦

    大概需要准备十万左右的资金的,具体要看你店面的地理位置跟店面的面积的

    (+0) 2016-03-02 10:46:16 评论
  • 大捞一把哥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6-03-02 01:51:1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总部怎么样?加盟总部的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