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snidel加盟费多不多?加盟条件怎么样?

wangzhi520 浏览21次 (+0)

2016-03-01 23:44:47

snidel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snidel

该项目 206489 6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snidel坚持做时尚女装,努力为每一位女性打造出属于自身特色的服装。现在,公司跟多家公司都有合作,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snidel女装加盟条件:

  1、认同snidel女装的经营理念,能主动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政策,愿意接受公司监督和管理。

  2、诚实守信,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能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3、snidel女装加盟商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及相应的销售网路;业内信誉良好,信用支付能力强。

  4、具备优良的专卖店操作技能与灵活的管理方法。

  5、预交一定金额的信用保证金。能自主遵循snidel女装公司的经营规则。

  女装要时尚要高端,同时也要舒适要便宜,这就需要有一定的实力才能制作出这样的女装品牌。snidel便是这样的女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snidel加盟费多不多?加盟条件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