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范丘琦内衣怎么样?

高娟 浏览11次 (+0)

2016-03-01 12:26:05

范丘琦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范丘琦内衣

该项目 12473 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健康和美丽都是女性消费者的追求,但是古人云,愈合熊掌不能兼得,想要两个兼得,那么产品的品质必定会很好。

  范丘琦内衣,与众不同的调整型内衣,与现在市场上的诸多内衣品牌有所不同,是健康与时尚、美丽与潮流的结合。有曲线,更美丽,范丘琦内衣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选择,也成为创业者关注的项目。

  范丘琦内衣加盟详情:

  范丘琦内衣它不只是一个内衣品牌,更是一种时尚文化;它赋予女人不只是物质享受,更重要的是内心深处的洗涤和思想境界的升华,让女人重新审视自己,感受到自己社会层次和地位的提高;它体现并代表着女人更富内涵的生活理念和所崇尚的生活品质。

  范丘琦内衣A级资深代理:累计销售满30000元,或一次支付10000元预付款(产品4.5折)

  范丘琦内衣B级高级代理:累计销售满15000元,或一次支付8000元预付款( 产 品 5折)

  范丘琦内衣C级中级代理:累计销售满12000元,或一次支付5000元预付款(产品5.5折)

  范丘琦内衣D级入门代理:累计销售满8000元,或一次支付3000元预付款( 产 品6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扶贫助贫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6-03-02 13:17: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范丘琦内衣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