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EGOU男装加盟有何赚钱优势?具体是什么保障?

云彩288 浏览23次 (+0)

2016-02-28 13:26:5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EGOU男装加盟的话建议比较中等的店面就好了,二三百平米想必是可以的,如果后期做的好的话,可以再考虑开阔这个项目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28434208

    EGOU男装加盟的话,前景一定非常光明,有意向的话可以加盟一下,尝试也是非常不错的,成功的开始,加油。

    (+0) 2016-03-01 10:58:44 评论
  • 高娟

    EGOU男装加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的,现在加盟之后一个月工资大约是可以上万元左右的,所以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之下比较有前景的。

    (+0) 2016-02-29 09:46: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EGOU男装加盟有何赚钱优势?具体是什么保障?》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