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狐狸男装加盟热线是多少?总部如何?

z2854854 浏览9次 (+0)

2016-02-27 20:58:5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金狐狸男装加盟在的话你只要直接在官网上就是可以加盟的,也是会有很多的好处的呢,你很想加盟一家金狐狸男装,它的风险公司会担百分之70以上的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s阿土

    金狐狸男装加盟店赚钱的啊,现在做这个真的是有很好的机会的呢,也是会有很多的人过来跟你交流的,所以你只要好好的加盟就是很好的呢。

    (+0) 2016-02-28 09:18:34 评论
  • 王延北

    金狐狸男装加盟你自己开店的钱,我们不会收取加盟费,全部都是支持你开店创业,当地有我们的代理商,你可以和他联系,具体事宜都可以和他商议。

    (+0) 2016-02-28 08:19:1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