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金狐狸男装加盟店需要什么条件?好不好做?

h6959l 浏览25次 (+0)

2016-02-27 18:33:1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金狐狸男装加盟50平米的店面比较合适的呢,个人觉得这个面积是最合适的呢,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可以让你的房租费用少一些,其次就是可以让客人感到温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游钢峰

    金狐狸男装加盟能创业成功的,因为我们的开店成功率都是很高的,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男装的市场竞争力很强,但是我们的营业额依然很高。

    (+0) 2016-02-28 15:23:56 评论
  • 杨晋宁

    金狐狸男装加盟是非常有前景的。如果你想要在加盟金狐狸男装,那么只要通过总部的加盟申请,就可以得到总部的专人指导培训。希望你能满意我的回答,谢谢。

    (+0) 2016-02-27 22:55:1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一家金狐狸男装加盟店需要什么条件?好不好做?》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