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狐狸男装加盟投资如何?项目有何特色?

lijingmuzi 浏览14次 (+0)

2016-02-26 22:45:2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金狐狸男装加盟要十万的资金的呢,个人认为还是很合算的呢,毕竟也是可以享受到很多的好处呢,然后你加盟之后就是会及时的教给你很多的知识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njg166

    金狐狸男装加盟是你最好的选择,这是个小本生意,不用投入太多的资金就可以经营起来了,申请渠道有两种,一种是在总部签协议,一种就是网上申请,省时省力。

    (+0) 2016-02-28 11:11:20 评论
  • 翟大坤

    金狐狸男装加盟真是个很好的机会呢,也是不会让你有别的什么困难的呢,加盟需要10万的资金就是可以做到的,然后你就是安心的经营就是可以的呢。

    (+0) 2016-02-27 09:43:3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