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GAGA女装加盟总部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清风莫言 浏览16次 (+0)

2016-02-26 08:33:18

GAGA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GAGA女装

该项目 217551 7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郑州市霓裳贸易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500多名,办公面积12500平米,批发面积近14000平米,店铺面积近8000平米。主要业务涵盖了郑州、洛阳、新乡、安阳、漯河,濮阳 等省内二十多个地市,公司直营店铺全省达到五十多家主要分布在当地知名商场和繁华商业区。

  GAGA女装加盟专注于女装销售,代理品牌达50多个包括欧时力、5+、TRENDIANO、GAGA、GaGa、gaga等多个女装品牌。

  GAGA女装加盟的业种包括零售、加盟和批发。尕尕服饰采取多品牌多层次的独特业务架构,多种渠道的经营方式分别能以多品牌的复合型店铺或单一品牌的专卖店满足不同的大众消费群体。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云若梦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2-26 23:30: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