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十点伴童装厂家批发价格多少?加盟条件如何?

霸极道 浏览14次 (+0)

2016-02-26 07:40:56

十点伴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十点伴童装

该项目 221236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十点伴童装加盟正在以开放合作的心态,勤奋务实的作风,热切期盼您的加入,共创辉煌未来!

  十点伴童装加盟条件:

  1、具有服装品牌经营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了解并熟悉当地童装品牌竞争情况的个人或法人单位。

  2、能按照公司要求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并配备优秀的管理和运作团队.

  3、在当地一级地段和重要商圈已有店铺者优先。

  4、十点伴童装加盟商必须在当地有良好的社会、市场关系及协调能力。

  5、店铺面积:十点伴童装专卖店面积不小于5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35平米;专柜不小于30平米,位置特别好的不小于25平米。

  6、形象:整体形象按十点伴童装加盟总部统一标准执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十点伴童装厂家批发价格多少?加盟条件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