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蓝天麦子公司加盟地址在哪?

hdq00 浏览26次 (+0)

2016-02-26 07:22:14

蓝天麦子情侣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蓝天麦子情侣装

该项目 12227 7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蓝天麦子属于广州市冬洋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服装平台。自1994年创立以来,引进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注重市场信息的研究分析及人才的培养,不断的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生产效率。

  蓝天麦子以发展品牌为向导,深刻感受国际时尚情侣市场的潮流,通过对中国服装市场发展趋势的透彻分析,"BLUESKYWHEAT蓝天麦子"情侣服饰专为都市时尚先锋一族设计"自由、青春、活力、奔放"的欧式情侣休闲文化。

  蓝天麦子机制齐全,拥有完善的管理运作模式。蓝天麦子凭借先进的管理机制和一批合作多年的情侣生产开发技术人才,聚集了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行内优秀策划、营销、管理人才,形成了团结高效的品牌营运管理机构。蓝天麦子以"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情侣品牌"为目标,开创一片崭新的市场空间。

  情侣服饰体现出来的是爱情、活泼以及青春,因此蓝天麦子情侣装的定位是都市20到30岁之间的男女。该品牌紧追时尚,开辟新的潮流,推出各式各样的服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样的优质项目,您喜欢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蓝天麦子公司加盟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