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贝潮品童装如何加盟?

紫梦之缘 浏览28次 (+0)

2016-02-26 07:09:27

小贝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贝潮品

该项目 221240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贝潮品童装用“儿童时装”全新思维模式重塑童装模式,倡导“六个大人一个娃都快乐”的“快乐法则”,提倡儿童服装应该是健康的、时尚的,更是个性的,快乐的!武汉卓尔天伦商贸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强劲实力,斥巨资短时间内推出小贝潮品·新概念童装,用全球童装、潮流款式、健康材质、良好品质圆梦家长,开启孩子们开心的笑脸。

  小贝潮品童装加盟条件:

  1、认同小贝潮品童装企业文化,确信小贝潮品童装的品牌。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热爱饮食行业。

  3、有事业心,有恒心,能把小贝潮品童装当成事业来做。

  4、自觉维护“小贝潮品童装”品牌形象,不得借“小贝潮品童装”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5、愿意接受小贝潮品童装招商公司的统一管理。

  6、拥有固定的经营店面,小贝潮品童装加盟店面符合公司加盟要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小贝潮品童装如何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