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伊见就爱女装加盟条件是怎么样的?

尼古的咆哮 浏览19次 (+0)

2016-02-26 01:24:33

伊见就爱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伊见就爱女装

该项目 61331 18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伊见就爱女装,专业女装店。该品牌努力为每一位女性找到属于自己的衣服风格。

  伊见就爱女装加盟条件 :

  一、认同伊见就爱女装品牌,文化及其策动理念;

  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肯定的品牌策动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三、具备肯定策动专业知识和经验;

  四、拥有可供使用的店铺或者商场专柜资源;

  五、具有肯定的经济实力,贸易信誉及贸易素质;

  六、有长远的市场扩展计划与执行力。

  七、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权彩票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2-27 09:54:18 评论
  • 陆日全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2-26 16:59:1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伊见就爱女装加盟条件是怎么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