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KOYO JEANS官网加盟电话多少?加盟市场怎么样?

773 浏览19次 (+0)

2016-02-26 01:16:53

KOYO JEANS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KOYO JEANS

该项目 221307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牛仔裤众多品牌的诉求过于阳刚,没有给予女性消费者足够的重视,KOYO JEANS牛仔试图将女性消费者内心的声音喊出来,于是便有了一系列性感主题的牛仔裤作品。

  香港KOYO JEANS牛仔:KOYO JEANS是由香港设计师William cheung创立。正因为其设计师是一个感性之人,所以一直以来KOYO JEANS的创作概念很强,在寻求怎样把设计连线到大众外,并把新一代的文化、品位表现出来,让每个人穿起来感觉不同。

  05年的KOYO JEAN加盟以SMART CASUAL为主,整个系列分为三大类别:分别是Wills,它是Star Style。 Cool、前卫是它的定位,接着是KOYO JEANS MITH,也是Cool,前卫的路线。只是更接近大众一些,颜色以黑白为主。第三个是KOYO JEANS,注重的是牛仔裤,T恤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叶敏1981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2-26 21:04: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KOYO JEANS官网加盟电话多少?加盟市场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