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GAGA女装的市场怎么样?投资它好吗?

737373 浏览14次 (+0)

2016-02-25 23:04:37

GAGA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GAGA女装

该项目 217599 7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GAGA女装的消费群体分布各个阶层。所以,这个品牌的市场利润还是非常好的。

  GAGA女装加盟市场分析:

  中高档层,这个层次主要是外企工作人员、个体经营者、农民企业家、公务员、教师、高级打工族和农村的富余户,约占城镇人口的59%,以中高档为主,价格在5000元以下的女装销售量占总销售量的90%。她们的收入介于高档服装消费层与中档服装消费层二者之间。她们有购买高档服装的欲望,她们消费定位于中高水平,成为中高档品牌服装消费层。她们多从经营中高档服装为主的商场、专卖店及连锁店购买,购买服装的价位介于1000-5000之间。

  GAGA女装加盟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奢华的面料及亲民的价位被大家所认可,坚持商业与艺术的结合,引领河南时尚摩登风。引领每季时尚的潮流,让您永远走在时尚最前端。

  现在投资它,不仅能获得总部的现有支持,另外总部在后期还会提供很多的技术和经营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蒿朋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25 23:05:5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