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6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十点伴童装市场怎么样?

阳光灿漫 浏览9次 (+0)

2016-02-25 21:04:42

十点伴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十点伴童装

该项目 221307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湖州十点伴服饰有限公司,简称十点伴,始建于2002年,坐落于亚洲著名的童装成产基地——织里。十点伴是一家以男女品牌童装为主导、与韩版服装设计开发、新款童装生产加工、品牌童装批发销售为一体的服饰公司。

  十点伴童装加盟拥有自主品牌“十点伴”,秉承着诚信共享,实干共赢的经营理念,快速成长为中国童装知名品牌。

  十点伴童装加盟公司总部位于湖州市织里镇阿祥路799号,东接上海,西连湖州,南面杭州,北临苏州,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公司目前拥有5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员工200余人,外发工厂20余家。2013年公司电子商务团队营业额达3800万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markamy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6-02-27 16:45:13 评论
  • 田多利亚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2-26 08:45:3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