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伊见就爱女装市场占有率如何?

luck5880 浏览29次 (+0)

2016-02-24 23:10:35

伊见就爱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伊见就爱女装

该项目 61367 18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想做女装生意,就必须马上行动起来,女装衣饰品牌多不胜数,好的品牌一出现,就会被投资者所关注。伊见就爱女装项目全面招商了,名气大涨的女装品牌,高中低档保存,满足多元需求,扩大经销商的盈利空间。品牌名气大,投资有空间,赚钱无止境。

  有人将打扮行业列为2004年十大暴利行业,甚至举出一位打扮生产企业的老总的话作为旁证:打扮确实属于暴利。但这个暴利不是体今朝面料上,而是完完全全表今朝流通关口上。成本不过5元钱的小背心,在小商品市场卖25元一点不成问题。

  伊见就爱女装属于大品牌,合作利润丰厚,署理前景广阔。品牌打扮暴利的存在,首要在流通关口。一局部品牌打扮由批发商批出的价值与在零售市场贩卖的价值相差悬殊,而他们在进货渠道上并无差别。打扮贩卖的中间关口中包括经销商、品牌署理商和零售商场。就打扮而言,经销商通常要在出厂价上加价30%,零售商场再加价30%。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伊见就爱女装市场占有率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