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玛娃服饰加盟有利润吗?

我爱紫娟 浏览9次 (+0)

2016-02-24 22:46:03

玛娃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玛娃服饰

该项目 16713 8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州玛娃衣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娃"或"玛娃企业")(热线电话:020-23326373)是国内本土化))奥特莱斯衣饰品牌,托管、整合、连锁行业的旗舰企业。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以"向天下传送和气"为己任,成品性的整合衣饰品牌优质资源,致力于为社会成品一流的致富平台,在和谐奋进中帮助行业健康成长的同时给国民送去和气的衣饰系列生活体验馆。

  女装使女人倍添光彩,为行业添加亮点。玛娃衣饰,一个知名的女装品牌,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了多系列、时髦的服装产物,添加魅力和魅力,是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为了更好的企望品牌,玛娃衣饰招商项目正在进行,如今加盟,坐享财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