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宾菲变色服饰多少钱?

委松 浏览21次 (+0)

2016-02-24 21:31:50

宾菲变色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宾菲变色服饰

该项目 94355 29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宾菲韩国时尚休闲服饰,源自军方配方,特别“内置”工艺建造。它是光学道理和热学道理研制而成:随着环境温度的厘革,瞬间厘革出差异的色彩,经摩擦还潇洒出诱人的芬芳,置身阳光又呈无穷厘革。且款式无不彰显韩国服饰风范,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销售狂潮!

  变色染料共同图案设计,就可建造出色彩厘革产生图案厘革的效果,打破了普通染料只能印制制止图案的限制,打扮从此“动”起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宾菲变色服饰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