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蝶妮服饰加盟费是多少?

无聊格格 浏览15次 (+0)

2016-02-24 07:40:57

金蝶妮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蝶妮服饰

该项目 181582 58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蝶妮服饰加盟只需要5万元,你不可错过的加盟好项目!

  广州市金蝶妮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主营:服装、服装设计、鞋、皮革制品、塑料制品,集生产,销售及货物进出口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产品范围广阔,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金蝶妮在2008年被评选为中国著名品牌、质量领先企业,根据市场权威机构统计表明,金蝶妮雄居全国市场占有率前十位!金蝶妮立志创更多民族品牌,为国家创造财富!为经销商带来无限商机。

  金蝶妮企业,现在品牌分别是“金蝶茜妮”和“伊采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金蝶妮服饰加盟费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