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哆啦小贝童装加盟总部在哪?

cwzbc 浏览19次 (+0)

2016-02-24 01:48:04

哆啦小贝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哆啦小贝

该项目 155562 49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汕头市宜佳制衣有限公司:位于汕头市龙湖区龙新工业区阳光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孕婴幼童服饰用品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

  哆啦小贝加盟总公司香港新荣昌服装公司地处香港九龙,有着多年的高档纺织面料生产和服装设计制造经验,受国内不断升级的妇幼品市场的吸引,总公司经过多方仔细考察,毅然转移经营阵地。

  健康舒适,时尚百搭,这样的童装当然能够得到孩子喜爱,家长青睐。因此选择哆啦小贝童装加盟项目必定能够为你带来丰厚的利润。哆啦小贝童装招商项目诚邀你的加盟,与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哆啦小贝童装加盟总部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