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投资乐比猴6元童装怎么样?加盟它好不好?

江凌 浏览17次 (+0)

2016-02-23 01:30:3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孩子的成长速度永远比家长想象的要快,孩子对潮流的把握更令家长们望尘莫及,一旦新的流行产品出现,孩子永远是蜂拥而上的第一批顾客!孩子的收集心理更是远胜成年人为攒齐一套“史努比”连吃一个月的KFC的绝不止一个!

  在美国,他们一年“吞”下4万个广告,一年决定着3000亿美元的消费,同时影响着8000亿美元的消费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投资乐比猴6元童装怎么样?加盟它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