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丹宁服装加盟是哪家公司旗下的品牌?

宁黎明 浏览12次 (+0)

2016-02-22 23:28:26

丹宁服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丹宁服装

该项目 61684 18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石狮市丹宁服装有限公司于2009年正式注册成立,主要研发、销售及终端管理为一体的品牌休闲系列衣饰。公司现拥有牛仔衣饰品牌“d`nim”,它是美国斯维蒙整体的注册牌号,该牌号已在国际范围内注册并使用。 青岛丹宁衣饰有限公司是d` nim牌号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唯一合法授权的代理商。

  美国斯维蒙整体与青岛丹宁服装有限公司以积极推行品牌战略营销为发展核心,以品牌经营和加盟的方式。美国斯维蒙整体投资中国市场,大幅降低零售价,以“让布衣消费得起的美国休闲衣饰大牌”的市场细分理念,切入中国市场,目标3-5年内建立1000家布衣工厂店。

  石狮市丹宁服饰有限公司拥有一批高级的营销策划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产品开发设计师,全面应用 CIS战略工程,实施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将品牌致力于“高品味,创造好品 质”,“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致力于运动休闲服饰的探索和推广,经多年市场 磨合,“丹宁”品牌服饰已遍及全国以及远销欧、亚、美洲等地区,以“质量第一 、信誉至上”深受广大客商好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丹宁服装加盟是哪家公司旗下的品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