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卡邦加盟电话是多少?

luck5880 浏览8次 (+0)

2016-02-22 22:10:09

阿卡邦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卡邦童装

该项目 98649 30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韩国阿卡邦(韩国)服饰有限公司是继87年度成立的阿卡邦美国分公司以后,设立的第二个海外法人,是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

  阿卡邦打入美国市场后又打入中国市场是因为,我们深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会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市场。所以,我们阿卡邦公司很久已前,就构想在中国创建生产基地。

  并且,我们一直关注着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其间,我们同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奉献给中国儿童和母亲们品质优良的产品,而进行着不懈的研究和努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阿卡邦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