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在北京开好鱼啦啦快餐加盟店啊?现在加盟的时候还需要考察吗?

情系一人心 浏览14次 (+0)

2016-02-21 13:08:2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鱼啦啦快餐加盟总部给予加盟商的支持也是很多的,不仅给加盟商进行免费的培训,还帮加盟商做大量的开业宣传等,祝您加盟顺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beijihanbing

    鱼啦啦快餐加盟这个项目在市场上流行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是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加盟利润是很高的,可以加盟。

    (+0) 2016-02-22 11:28:26 评论
  • 田基才

    鱼啦啦快餐加盟对店面的要求是很低的,今年加盟的话是没有特殊要求的,您只要递交您的加盟申请就能顺利的加盟,公司的联系方式您可以在官网上查到.

    (+0) 2016-02-21 13:11:0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