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请问鱼啦啦快餐加盟在哪儿加盟是比较有优势的?加盟费用是很贵的吗?

billzhw 浏览29次 (+0)

2016-02-21 11:39:4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鱼啦啦快餐加盟需要多久的时间还需要看你的运作了,如果你的运作比较好的话,那么一个星期就可以加盟的了,如果运作的一般,那么半个月的时间也是可以加盟进去的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曹正东

    鱼啦啦快餐加盟填写加盟申请表,总部会去实地考察一下加盟商的真实情况,然后双方就可以签订加盟意向书了,祝您加盟顺利。

    (+0) 2016-02-22 07:32:23 评论
  • manoreen

    鱼啦啦快餐加盟是很有实力的,您选择加盟是很有保障的,加盟的前您也是可以做市场的考察的,鱼啦啦快餐的联系方式在官网上都是有的。

    (+0) 2016-02-21 11:41:5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