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咔啦嘟熊童装加盟在周口加盟需要投入多少的人力和物力?需要什么条件?

888hi 浏览12次 (+0)

2016-02-21 10:43:3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咔啦嘟熊童装加盟经营的规模可大可小,小规模投资大概需要的资金五万左右,成功经营不仅需要经营者的努力,还需要对产品的销售采取优惠或者包装的政策,提高知名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幼熙

    咔啦嘟熊童装加盟店大概需要投入大概五万元,这个项目的利润是很高的,您加盟的话是不用一年就能回本的,而且今年加盟是很有优势的。

    (+0) 2016-02-22 15:43:49 评论
  • 宋双平

    咔啦嘟熊童装加盟要8万的资金就是可以了呢,然后你就是不用有别的担心的呢,现在的发展速度真的是很快的呢,你就快点加盟吧。

    (+0) 2016-02-22 01:03:5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