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坚持我的加盟店的利润率大不大?

无言得空白 浏览30次 (+0)

2016-02-20 09:48:05

坚持我的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坚持我的服饰

该项目 45612 13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坚持我的服饰(杭州)有限公司打造牛仔时尚集合,为时尚爱好者提供三大适合亚洲人体型的版型和剪裁及多样化的紧跟国际流行射界的时尚牛仔服饰,让你完美展现个人身型特点及个性风格。 坚持我的服饰(杭州)有限公司通过人体结构差异和着装风格习惯的长期研究,巧妙融合了国际时尚潮流趋势,开发出设和亚洲人体型及审美的宽松、合身、紧身三大版型,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着装需求。

  坚持我的服饰创业关怀:

  2大免费支持——整店输出、终端培训

  坚持我的服饰裤业整店输出,保证千店为统一风格,并且会为每个店面设计出最适合它,空间利用最充分的装修方案,而这些工作,坚持我的服饰裤业对所有合作商统统免费。

  坚持我的服饰裤业考虑到部分投资商是初次创业或者是初次进入此行业,因此,聘请终端销售服务专业讲师为所有合作者免费讲授成交之道,以此来提升合作商销售、服务和管理能力,从而增强专卖店营业额。

  3大惊喜补贴——装修补贴、广告补贴、实地考察补贴

  每一位合作商都有机会享受坚持我的服饰提供的装修补贴和广告补贴,补贴的金额多少与合作商每年的销售额挂钩,销售越好补贴越多。

  那些对于坚持我的服饰具有浓厚兴趣的创业精英,坚持我的服饰盛情邀请您前来实地考察,公司将补贴50%-100%的乘车费和住宿费,以显示合作的诚意。

  4大给力特惠——自由换货、开业豪礼、免费使用品牌、免收品牌管理费

  坚持我的服饰对合作商承诺,每人都享有100%的自由换货权利,便于合作商及时针对市场实际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从而提升销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坚持我的加盟店的利润率大不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