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体会内衣加盟费是多少?

lasersword 浏览24次 (+0)

2016-02-20 09:23:12

体会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体会内衣

该项目 97645 3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体会内衣加盟品牌产品吸收国际流行精髓、融合中国文化内涵,更好地将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内衣时尚融会贯通,全新的时尚品牌文化新概念的一种诠释。加盟体会内衣连锁事业已成为一种流行的创业方式。体会内衣加盟品牌在未来的日子里,立志于各位同仁以“体会”品牌为核心、市场为导向,依托坚实的平台基础,共同来打造内衣行业的巨舰!选择体会内衣加盟,投资成本低,仅需万元即可轻松开店,是个值得信赖的投资项目。

  体会内衣加盟优势:

  法国设计师概念,与国际时尚同步!

  在法国设有专门的设计研发中心,由著名设计师法国“卡琳”(calin)主导,将国际流行趋势导入研发设品牌形象推广及宣传,广告的策划及推动

  自有生产基地,确保质量和供货!

  产品生产全部在自有的生产基地完成,通过规模化的现代生产设备和科学的流水线,确保产品的供货量。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使每一件出厂产品都是精品。

  顾问式营销服务支持!

  设有专门的客服中心服务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提供较为周到的售后服务,并不断探索服务营销的内涵与实质,以优质的服务来应对未来的市场竞争。以服务提升品牌价值,将是公司未来的营销趋向。

  国际风险投资机构投资背景!

  公司总经理周宇参加首届CCTV赢在中国并获得创业英雄亚军,获得日本软银、IDG国际风险投资机构投资的同时,也获得了风投对公司品牌和项目的认可,风投投资背景更加有利于将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导入公司发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falconzhou

    体会内衣旗舰店加盟,只需小本投资即可获得大的回报,是个值得信赖投资的创业好项目。

    (+0) 2016-02-21 16:52:5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体会内衣加盟费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