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卡帝乐鳄鱼加盟总部地址在哪?

309963966 浏览21次 (+0)

2016-02-20 08:51:54

卡帝乐鳄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卡帝乐鳄鱼

该项目 93843 2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浙江卡帝乐童装有限公司(卡帝乐鳄鱼)牌“CARTELO卡帝乐鳄鱼”诞生于1947年,由新加坡鳄鱼海外私人有限公司主席陈贤进博士在新加坡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品牌耕耘,成功抢滩马来西亚、印尼、文莱、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巴基斯坦、锡兰、尼泊尔及中东诸国等,铸造了丰富而深厚的品牌文化,逐步奠定了海外大牌的显赫地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卡帝乐鳄鱼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