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然故事加盟总部给予哪些支持?

王英 浏览29次 (+0)

2016-02-20 08:30:33

天然故事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然故事服饰

该项目 79259 2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然故事服饰结合最前沿的时髦流行元素,靓丽的色彩,表达了对轻松、愉快、自尊、自在的生存理念和追求。天然故事服饰舒适、优雅,淑女,有韵味而不造作,有内涵而不张扬。

  1 管理支持

  人事管理、培训管理、员工激励、行政管理、报表管理、会计作业、营运分析、行销管理、公关风险管理、开店作业管理、门市作业管理、门市绩效管理评估、仓储作业管理、采购作业管理、盘点作业管理等;

  2 营销支持

  品牌形象、企业文化支持,广告宣传支持,促销公关活动支持,信息系统的支持,营销支持等;

  3 培训支持

  产品知识、经营管理、人力资源、销售技巧、客户服务、顾客满意、促销推广与活动、客户管理等;

  4 信息网络支持

  全国联网分销网络、全国联网协作平台、企业门户网站推广。

  天然故事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韩国品牌服装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年轻女性的日常生活服装,包括T恤,打底衫,外套,裙装,休闲裤,牛仔裤,以及各类配饰等。天然故事采用韩国14家专业设计公司按自己最专业种的用心设计,每年五次提供设计方案,通过各国市场调查后选定当季节的理想款式设计。并且原材料全部使用进口材料,成品全部采用纯手工制作。以其时尚的外观,良好的质量及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大批年轻爱美的时尚女性的青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falconzhou

      全国联网分销网络、全国联网协作平台、企业门户网站推广。

    (+0) 2016-02-20 10:44: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天然故事加盟总部给予哪些支持?》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