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妞妞家族童装加盟支持怎么样?优惠条件是什么?

李全 浏览10次 (+0)

2016-02-20 07:58:13

妞妞家族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妞妞家族童装

该项目 221230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当下,童装售卖的营销模式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妞妞家族资深营销团队持续研究营销之道,不断向加盟商输送最新营销手段与模式,教投资者赚钱的方法,持续留客、锁客,并实现客流的高转化!

  妞妞家族童装加盟政策:

  上门选址:专业商圈评估,确保选择最适合的店面,争取利益最大化。

  装修辅导:总部提供专业的装修方案、指导政策,并提供装修补贴和装修技术服务支持。

  培训支持:公司为加盟商提供系统化培训,提高团队整体素质,建立精英团队。

  活动策划:提供各类广告设计和节假日活动方案的服务。

  新品支持:新品免费培训指导,完善的产品支持,确保新品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广告支持:电视、网络、报刊、杂志全面覆盖,让品牌效应不断提升。

  后续服务:总部不定期派专人指导,提供活动策划方案,确保投资商赢利。

  风险机制支持:总部实行退换货政策,过季服装、未销售货品原价回收,永无压货烦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柴莹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2-20 21:01: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