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女子会舍可以加盟吗?

李冀英 浏览22次 (+0)

2016-02-20 01:07:41

女子会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女子会舍

该项目 164223 52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曹女士20振君服饰0年毕业的大学生,现在她已经做过多份工作,干过销售、服务生。有过一段工作经历的曹女士决定转型自己开店,可是选择什么呢,让她头疼了。

  朋友说现在的需要是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在买衣服上,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喜欢什么样的服装。看到这一情况,曹女士决定选择一个最新颖的款式,最独特的色彩,最夸张的图案设计的服装来开店。在网上看了很多,其中振君服饰吸引了她。

  振君服饰服装有自己的着装文化,也自己的设计方式,它为的服装添加新的色彩,融入新的生命。振君服饰港式风范国际潮流,大方、前卫、时尚、个性、品 味、休闲平价狂欢购,美衣淘不停,十大系列、上百种款式、花色繁多,琳琅满目。这样独一无二的中高端服装品牌,曹女士想肯定很有市场。

  于是曹女士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车,去振君服饰总部公司参观,在那里了解到了振君服饰加盟的具体详情以及经过悉心培训,回来后就着手开店事宜,她的贴心服务再加上优质的产品让她的振君服饰服饰店在当地很有口碑,销量日益上增!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女子会舍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