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刀巴牛男装加盟条件的内容是什么?

cwzbc 浏览26次 (+0)

2016-02-19 23:10:17

刀巴牛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刀巴牛男装

该项目 80853 24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刀巴牛男装加盟条件 :

  1. 经销商必需具有独立民事责任才智人,法人或自然人。

  2. 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 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一定的企图收拾才智。

  4. 有良好的贸易信誉和企图场所。

  5. 有较强的公关才智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才智。

  6. 必需保证严格遵守刀巴牛男装加盟的有关收拾经销业务,信誉保障,其它贸易布局等方面的布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问问天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2-20 09:59: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刀巴牛男装加盟条件的内容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