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MooMoo童装加盟条件是什么?

VS快乐兜兜 浏览10次 (+0)

2016-02-19 22:19:50

MooMoo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MooMoo童装

该项目 157572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童装店是如今服装行业实体店最值得投资的项目!因为对于众多家长来说,在网上购买的童装,不一定能够保证质量,而孩子的皮肤娇嫩,抵抗力差,担心买到不好的产品给孩子的身体带来危害,因此,实体童装店仍然是童装销售的主流!MooMoo童装加盟,一个童装投资开店好项目,实力强大,产品丰富且品质卓越,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原料,舒适时尚,是一个真正值得投资的好品牌。

  2016MooMoo童装加盟条件:

  1.认同MooMoo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接受MooMoo的系统运营规范。

  2.具有极强的品牌意识和坦诚的合作意识,愿意接受总部的加盟运营培训和管理。

  3.经销商或代理商指定管理者,必须亲自参与合作店的管理以及运营。

  4.具有高度的创业激情、极强的财富欲望和投身童装行业的意志。

  5.拥有符合合作要求的经营场所,或相应的资金实力,资金要求不得少于20万。

  MooMoo童装加盟,让您做这样的一个特色童装生意,无疑会拥有着一个让人羡慕的未来。加盟MooMoo童装,总部推出工厂----经销商----终端,这样省去了中间产品流通的环节,大大降低了产品的流通附加值,是一个真正低成本创富好商机,目前项目火热招商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力量财神

      拥有符合合作要求的经营场所,或相应的资金实力,资金要求不得少于20万。

    (+0) 2016-02-20 17:10:0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MooMoo童装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