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领秀梦舒雅女装加盟现代化的商业模式是什么呢?现在做这个项目有什么好的发展吗?

谢昶乐 浏览12次 (+0)

2016-02-19 22:08:2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领秀梦舒雅女装加盟概需要10万元左右的,以后的发展会遇到的困难一般都会有总店解决但是加盟商也要定期到总店进行实习,这样才会让加盟商学到更多的经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丽梅

    领秀梦舒雅女装加盟的话要经过企业的考察,然后就该签加盟合同了,投资人一定要注意谨慎,这样就更方便做下一步的工作了。

    (+0) 2016-02-21 01:59:06 评论
  • 储爱芳

    领秀梦舒雅女装加盟生意做的非常不错,尤其是最近两年,你想要投资的话,要了解它的发展前景和准备开店的地方的市场情况。

    (+0) 2016-02-19 22:12:0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