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为什么今年生意难做?米奇姆童装总部好不好?

xuying4134 浏览30次 (+0)

2016-02-19 20:11:34

米奇姆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米奇姆童装

该项目 221176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州圣驰服饰有限公司坐落在世界时尚之都之一的中国广州,是一家集童装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品牌推广、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儿童服饰实业公司,拥有来自一线的大牌设计师和童装品牌经营管理团队。公司由产品研发中心、产品管理中心、市场支持中心、总部行政中心、营销中心五大板块组成,下设二十余个职能部门,拥有价值千万的流水生产线和面积高达千平的仓储中心,成为广州生产规模和吞吐量极大的儿童服饰公司。并且与数百个童装品牌建有战略合作关系,不断致力于中国儿童“穿衣打扮”的提升,为众多家长解决孩子穿衣难题,圆亿万孩子快乐童年的梦。

  米奇姆童装加盟公司凭借自身强劲实力,用最短时间在国内推出米奇姆童装是以童装潮流、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突出个性、穿着舒适为设计理念的品牌童装,在服装面料选择上,以全棉面料为主,针对儿童皮肤的特性选择柔软、舒适、防过敏的面料,各项指标均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并迎合现代人追新求异的思想,以前卫、个性化的表现手法,填补了现代时尚童装系列的空白,是小朋友穿着的可以选择]品牌。

  同时,因为直营销售,所以成本可降至低,用怦然心动的价格来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产品全面涵盖了套装、正装、休闲装、牛仔装、亲子装、运动服、袜子、童鞋、童靴等千余种产品,品种齐全,超值畅销。简直人见人爱,谁看谁为之疯狂,空前商机,可为众多创业者、投资者、合作者提供全程服务,确保投资有的放矢,经营有序可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曹雪虹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2-20 14:51:3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为什么今年生意难做?米奇姆童装总部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