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哥比兔童装加盟运营模式是什么呢?现在这个项目的加盟费可以商量的吗?

向小一 浏览23次 (+0)

2016-02-19 19:37: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哥比兔童装加盟很不错的,大众的评价都是不错的呢,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项目是需要加盟费的,另外可能你还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不是很多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绝空舞

    哥比兔童装加盟是很不错的,需要的投资不大,而且这个项目品牌口碑也是很好的呢,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利润也还可以.

    (+0) 2016-02-19 21:06:26 评论
  • 彩收

    哥比兔童装加盟前期要投入十几万呢,因为咋以开始的时候是有很多的东西要准备的,因此自然会多一些的花费,但是花费虽然多却是有很大的用处。

    (+0) 2016-02-19 20:33:0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