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猴年做服装生意赚钱吗?

润军 浏览15次 (+0)

2016-02-19 08:22:58

卡帝乐鳄鱼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卡帝乐鳄鱼服饰

该项目 10301 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CARTELO MAN以都市精英时尚风潮的需求,商务功能性的要求,以简洁的设计手法,通过立体的合身剪裁,体现其干练、时尚、大气。与此同时,紧跟国际流行趋势,采用时尚环保面料和高科技面料,使产品穿着舒适、合体,充分展现当代男士风采。

  卡帝乐鳄鱼服饰,世界品牌,给您更多的奢华与荣耀。卡帝乐鳄鱼(CARTELO)牌服饰是新加坡鳄鱼国际机构(私人)有限公司执行主席陈贤进博士于1947年开始在新加坡发起的,然后发展至马来西亚、文莱、印尼、香港、日本、台湾、韩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锡兰、尼泊尔及中东诸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猴年做服装生意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