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猴年加盟金狐狸男装能赚钱吗?

夜等你 浏览8次 (+0)

2016-02-19 01:04:01

金狐狸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狐狸男装

该项目 37059 1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狐狸男装以“引领运动休闲新浪潮、塑造时尚金领新形象”为宗旨,恪守“追求完美细节”的创业精神,秉承韩国企业严瑾的管理风格、视质量为生命、以科技创新、概念领前的思想,创造出无限完美的国际知名品牌,让国内外所有追求完美的时尚人士无距离走进韩国,体验优质多彩生活的无比尊贵,在不经意间享受自信、温婉、体贴、尊贵的人生!

  公司以强烈的市场服务意识、专业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多年品牌运作经验、雄厚的经济实力基础、流畅的物流供应系统、强大的市场网络和完善的终端服务体系、诚信互益的客户关系、以及时尚优质的产品,迅速成为中国服饰领域的强势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心中世界

    能赚钱啊,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是穿这个品牌的

    (+0) 2016-02-20 08:32:48 评论
  • 依然唯一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6-02-19 20:16:0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猴年加盟金狐狸男装能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