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EGOU男装加盟品牌卖得怎样?

白和刚 浏览11次 (+0)

2016-02-18 19:41:38

EGOU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EGOU男装

该项目 63846 1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EGOU男装加盟缩写为EGOU意为无限的、非比寻常的、个性自我。中文理解为“无限自我!”由此开始了EGOU【无限自我】品牌的公司化运营。同年,EGOU在香港和东京展出了首批成衣并受到广泛好评,产品风靡东欧、北美、新加坡等地。

  随着大陆服装消费市场日趋成熟,休闲时装逐步成为国内男装时尚主流。2007年,EGOU确定凌志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其品牌在中国的全力进军中国市场。2009年初, EGOU又投入重金签约影视红星苏有朋先生,聘请其成为EGOU中国区形象代言人。至此开始谱写EGOU在中国品牌发展新的篇章!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EGOU男装加盟品牌卖得怎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